close
這兩天的課輔營讓我看到一個希望

在暑假的時候聽到你們講課輔營
初是一愣,但仔細一想,這似乎是個不錯的嘗試
我是支持社服多元發展的一員
因此我對課輔營的期待也就日益升高
我知道你們對課輔營的定位有過充分的討論
沒有參與其中的我本來就不可能得到你們的理念

兩天活動下來,我覺得課輔營是有潛力的
它的教案較少,若以同領域課程堆砌
整個營隊的概念性會很強,像這期一樣
我就覺得這次氣氛營造的很不錯
由於我對這期的印象太好了
我就不禁夢想課輔營是不是不僅是這樣
這次真的是一個成功的營隊
我想大家希望課輔營成長茁壯的心是一樣的吧

以下是假設性論述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把課輔營在開學前發包,期初團大後一驗
社課開服務性社團慨論、服務理念、帶組訓練三堂
接下來二驗,然後在期中考前出課輔營
考完試後接著營隊說明會、發包、教案製作
再來一驗、公佈支援人力然後就期末考

我相信你們也一定曾這麼想過
而這是我的想法
就像你們可能會覺得這樣比較不好一樣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co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