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小組聚是臨時約的
禮拜三才通知大家在週末選一天辦
大家回覆的時間還滿一致的
最後決定11/4禮拜六下午5:30在公館捷運站集合
目的地我私心地決定在站前新光的勝博殿(人家就是沒去過嘛)
伴著傍晚的涼風 就在我踩著單車的同時
一陣鈴聲響起 原來是政育說它已經到了(有前途)
本來以為我會最早到
根據慣例 集合不是都要花上半小時嗎
接下來出現的是原本要直接到新光的志祥
再來佩玟也到了 還有被我誤導跑到對面去的介瑋
不到三分鐘所有人都到齊了
大家真有時間概念 以後社服集合不用預留遲到緩衝囉

搭上人擠人的捷運 一陣閒聊瞎扯就到了台北車站
走進週年慶的新光三越 搭了直達12樓的電梯
我們在六點左右加入排隊的人潮
我們開始研究起菜單 不時詢問唯一來過的志祥
十幾分鐘後我們總算坐定位

首先上來的是一大碗高麗菜絲 兩小碟口味普通的小菜
再來是比我想像中小上不少的芝麻研缽
就在大家磨得不亦樂乎時
豬排白飯和味噌湯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送到桌上
我不小心把味噌湯潑出來(佩玟對不起)

總算開始吃了 大家都續了白飯(介瑋續了五碗)
高麗菜盆加了又空 空了又加
高麗菜加芝麻醬真的很不錯喲
在大家都吃不下後 服務生送上冰淇淋和麥茶一冷一熱的怪異組合
最後就是結帳了 我點的是腰內肉大 350加一成服務費(服務還滿週到的)
大約八點左右 大家挺著肚子慢慢從12樓搭手扶梯下去

回到公館 除了要先回去的政育 剩下的人轉移到大一女繼續聊天
我打給重肇和把家當都投資在金馬影展上的小bee
重肇九點一忙完就到了
可是答應我要來續攤的蕭小bee卻打不通(下次一定要來喔)
大家又一起聊到十點打烊才離開

總結一下今天的小組聚
第一點 價格如果便宜50塊就好了
相信這是很多人心裡的話
從我口中講出來相信大家都比較能釋懷吧(因為是我邀的)
雖然東西還不錯 但對學生而言真的有一點貴

第二點 政育你要多說話啊
我們這組充斥著許多七嘴八舌的人(我是其中之一)
不管什麼話題應該都接得下去才對
但是我對沉默沒輒啊(努力尋找要跟你說什麼)

第三點 這是一次沒有建設性的小組聚
除了吃飯和一直聊天外
有關營隊的一切幾乎都沒被提起(這是錯誤示範)
不過這次我本來就打算定位成一次見面會(蕭小bee 學弟妹都不認識你啊)
希望下次聯合小組聚(如果有)時可以發揮他應有的功能

總之這是一次歡樂的小組聚 達到聯絡感情的目的
至於下一次小組聚 我也很興奮喲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co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