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無聊喔
總是像機器般作著自己不一定想做的事
上課 打瞌睡 吃飯再上課 打瞌睡 吃飯
然後宅在電腦前面一個晚上 一直循環下去
出生到現在有哪件事我處理得滿意的
哪個決定裡頭沒有任性和不甘心
因為倔強和放不下讓我吃盡苦頭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對自己無法控制的東西放手很難嗎
不要為選擇而選擇很難嗎
我討厭做不到的自己
從20歲生日以來我一直很不開心
20年了 人生中有幾個20年
難道我一輩子就要在抱怨和自憐中度過嗎
到台北兩年才終於體會大學最重要的是學會對自己負責
在剩下的兩年中我能做到嗎
繼續尋找生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co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